吃ala和xb的麻烦您们离我远一点🙄
特别是吃xb的🙄
人各有所爱你就是好这一口那我没办法,你的自由,虽然我对瞎掰根本就是生理性恶心🙃恶心🙃恶心🙃
但我完全不能理解你既然都吃了xb怎么能和lm兼容???还非得要看锁了的那篇???你们CP没文看了怎么的???我文前的提醒和警告写得不够清楚???
谁给你的勇气找我要密码???大概和觉得直播里不知轻重嘴贱怼人特别萌特别可爱+好意思吹去年外战胜率高是一个人给的吧?
算我求求您们了,您们有那么大脸,我没那么大度🙄
各自相安无事不好吗???你萌你的互怼和所谓小言我虽然恶心但我也不会去看啊?????
大家都是CP狗,谁也不比谁高贵🙄出了门都是要被撕一撕的🙄

评论(2)
热度(3)

© seeyouinToky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