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游

……gn们不要在这下面评论啊(跪)你们私信敲我一下我会给你们单独发的,总不能在这儿公开写是吧😂😂😂



[龙蟒]少年游

警告:RPS规避。现实向,不甜,不好吃,作者丧心病狂,人物歇斯底里,全篇心理描写,OOC。请各位与我一起默念,RPS是隐秘的偷摸事业,不可发扬光大,万万不可干扰现实。而这一篇是真的有女友存在却仍然CP向不打擦边球的现实,三思后行。

分级:R。

梗概:不可结缘。

声明:与现实完全无关,我不拥有他们也不想拥有他们。所以再说一遍打扰真人的一定会被诅咒哦(比心)。

考虑到内容的尴尬性,和你胖球圈如今麻雀虽小毒唯俱全说不好哪天蒸煮就看见啥的现实,真的想好了还打算看的请私信我要密码,并且承诺绝不轻易外传。毕竟如果蒸煮真的看见了/别有用心的小盆友拿来搞事情,无论我最开始的出发点到底是什么,这都是件彻头彻尾的坏事

以及,十分抱歉,我这个人对西皮有点洁癖。特别是对于某些西皮我无FXXK说。我清楚不同的人在吃西皮这件事上有不同的方式,我表示尊重,不加评论。但这篇文毕竟完完整整是我的东西,我姑且认为我还是有权利直接筛掉一部分人。

并且这个文的一部分目的是看看能否和只吃这个西皮的人进行一定的讨论,你如果只是开心地混个圈看个文,考虑到这个圈目前人还不算少,我想也不至于非要看这篇不可,希望我们彼此体谅吧。

更详细的警告在文前还有,请一定考虑好这到底是不是你萌这个西皮想看到的东西。如果不是,又何必要看呢?


谨慎点击,谢谢阅读。

评论(16)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eeyouinTokyo | Powered by LOFTER